你算過你一天花多少時間在上網嗎?你知道長時間上網,不只影響視力,還會嚴重危害心血管健康。國外研究發現,網路重度使用者,比較容易有高血壓問題。

根據美國亨利福特醫院(Henry Ford Hospital)進行一項研究,發現年齡介於14至17歲的青少年,平均每週上網時間大約15個小時。其中有39%的女性和43%的男性屬於網路重度使用者,每週平均上網時間高達25個小時。在這些網路重度使用中當中,有26人血壓偏高,又有43%的人體重過重,肥胖也是導致高血壓的風險因素之一。

另外英國斯旺西大學與意大利米蘭大學的科學家也發現,網路成癮會傷害身體的免疫力,比較容易遭受細菌跟病毒的感染,另外長時間使用網路者也容易有驚慌不安和過度緊張等症狀。


版權所有:好健康生活網HowHealtH
http://www.howhealth.org.tw/article-2960-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好健康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